知道呆板

【蛋哈】Gentleman

卧室里的灯光没有太亮,厚重窗帘尽职尽责地将黑暗连同寒冷一起隔绝在窗外。Harry在笔记本电脑上看完了Merlin递交的最近一次Eggsy的外勤录像,而录像的主角则枕着胳膊懒洋洋等着他的顶头上司、他的导师、他的爱人看完视频后对他进行的例行评价,和一个吻。

年轻人早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外勤特工,这一点谁都知道。Harry摘下眼镜后把电脑合上放在床头柜边,转脸就已经看见Eggsy虽然满脸乖巧可闪闪发亮的眼睛里分明是“Harry Harry快来亲我!”的迫不及待。这是Eggsy的恶趣味,他知道在这段关系里不管是出于什么方面考虑他都得是更主动的那一方。虽然Harry从不会拒绝他的吻,但“亲吻Harry”和“被Harry亲吻”哪一项更吸引人?毫无疑问是后者。所以这是他们之间一个小小的约定,Harry会在Eggsy顺利完成一个任务之后主动给予他一个亲吻——原本是这样的,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每天睡前的一个晚安吻了。

“这次的任务,我没什么可多说的,你做得很出色,Eggsy。”

Harry在亲完Eggsy的额头后立马就进入了工作状态还是以公事公办的语气开口,并且在Eggsy露出得意的表情并想说点儿什么之前打断了他。

“但是。”Harry停顿,看了Eggsy一眼后显得有些无奈。“我认为你可以用更好的方式解决问题。绅士,Eggsy,我希望你还记得。”

“我用的是最快的方式,Harry。至于绅士,我当然记得。”

Eggsy调整姿势稍稍前倾与他的导师靠得极近,Harry不自觉地往旁边挪了挪,但刚被拉出的距离立马就再次被Eggsy缩短。年轻人咧着他惯常的笑容——不是工作时刻意且礼貌的笑,而是好像下一秒他就会用胳膊肘撞撞对方肩膀说“嘿,我刚刚把你的丑照上传了推特,请我喝一杯我就删了。”这种带有像是恶作剧般的笑。

“你说,绅士就应该...”

他的嘴唇贴近Harry的,然后吻了上去,未完的话越来越低暂时被堵在交缠的唇舌之间。Harry的嘴唇很薄,还有点凉。Eggsy细细描摹着导师唇面上的纹路,随即把舌头探了进去。Harry发出了声克制的喉音,很快呼吸就变得急促起来——他发现这个小流氓不老实的手正摸向他腰边,松松系着的睡袍衣带被轻而易举的扯开。Harry听见Eggsy在他耳朵边说话,炽热的呼吸和略低的嗓音烫得他耳朵发红,他听见Eggsy说:

“就算赤//身//裸//体,也能从容不迫。”

评论(5)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